20150518  

莫名的在FB上看到有人提到這本書
就馬上去網路書店找簡介看
立馬就下單...不出二天就到了

還沒打開閱讀就po了植物說好話長得挺好的照片
這是自己...忘記經過多久做的實驗
開始翻了下...裏面有綠豆意念生長讀者參與的測驗照片
這個就和我說好話的綠色植物生長實驗挺像的
簡單讀到前面9個實驗大概...萬物皆相連法則...非定域性
這個是不使用email,紙本信件或烽火(現在不是古代耶?)情況下,向一位不在同一處的人傳送訊息的實驗
馬上我腦海就想著找誰來做這個實驗?
想起2個表妹現在都在澳洲旅遊打工
就決定以二表妹為實驗對象
當時...也是掛在FB上的狀態聊天(非聊天室)

突然,FB出現回覆留言通知....
正是二表妹回覆我前一天某新聞連結的留言
大大的嚇了一跳...看了下她的留言時間
距離我腦海決定以她為實驗對象不過五分鐘
她人正在紐西蘭旅遊...
莫名的同時性...這算是萬物皆相連法則的成功實驗嗎?

晚上,臨時發生一件事,讓我必須做拿回彩蛋的心理運動
心裏想著我必須有一筆錢來解決至少3件事....
也繼續閱讀這本書.....
我跟著做第1個實驗,接受潛能場祝福的禮物,不能限定特定人事物
在一個半小時後我接到一通聊天的電話...
好像可以得到解決的支援...
但,我不確定這通電話是不是就是祝福
因為48小時還沒到.....
何況我書還沒看完

我邊看邊跟著做每一個實驗
忘記是2天做一個實驗....
第2個是要看某顏色車子...
覺那顏色少....
就自己改看到紅色小型車..
蝴蝶沒進行

第2天中午下樓出大門邊走邊想到自己現在應該還在第1個48小時實驗裏
然後...走到巷子口...猛的一輛紅色車子就在眼前
嚇一跳的同時...抬眼...
對街的停車場入口停了一輛同樣車型
的紅色小型車...

於是我心裏有了一個疑問?
宇宙或神哪!這是時候到了,祢要給我看的奇蹟嗎?


從頭再翻閱,看到提及人類限於五感...忽視潛能場....

想到心經的....
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覺得終究講的是了悟空性,超脫一切,證無上菩提

可是....這本書給了我一個想法是....
心經所要講的應該還有別的意涵
當了悟一切幻象...就能明白實在的拿回你的能力(能量)
在這現世中創造你想要的一切實相....
去體驗...本我....

所以....想起佛陀說過的
天上地下,唯我獨尊
好像有點領受其中的含義了

而這本書所提的9個實驗的根據信念
和巴夏外星訊息所倡的信念系統是一樣的


最後,甚至我會想
神哪!這是我實踐人生使命的時候到了
所以祢開始讓我看奇蹟了嗎?

20140518


p.s連部落格,FB上的簡介都跟著修改成不像我性格會寫出來的描述...

arrow
arrow

    包子_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