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稿是件枯燥的工程,於是三不五時就會上網閒晃。每次要看啥影音都會到土豆去,可連線超常慢。於是就在天空部落影音閒晃,才想到,何必捨近求遠,天空部落也有影音上傳服務呀。
  結果一連收藏很多最愛,收看Rain上膝蓋道士姜虎東的訪談節目,便有睏意。就打算看完上床小瞇一下,半夜再來修稿。沒想到,Rain說到母親是他打拼原動力那段心路過程,為自己的偷懶汗顏。

  "如果現在睡覺,能有美夢。不睡覺,便能讓夢想成真","如果世界已經拋棄了我,我也讓他們瞧瞧,我會用我的雙腳站起來"。哇咧!瞌睡蟲一下子全跑光了。八年前,他19歲,窮困潦倒,八年後,27歲,他已經是國際紅星。
  從平凡無名到國際舞台,他只用了八年時間,而還認為這只是夢想的開始。想想,懶散如我,現在仍一無所有,也是必然結果。所以印證了那句老話,成功的敵人往往是自己,只有超越自己,才有夢想的人生。AzaAzaAzaAzaAzaAzaA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_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