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安DJ又有新戲了。自從中了狗狼毒後,在我心裏,他都快被李俊基取代了。不要懷疑,我絕對是個善變的粉絲,只會因戲喜歡明星,若久見不到他她的佳作或有所突破,一定退燒。

  不過從他和車太鉉主持的Mr.Radio廣播節目中,也更瞭解他是個正直、坦率、又九怪(請用閩南語發音)的人。獨特的想法和安式幽默迷死許多人,就是很愛喝酒。好在不酗酒,不然演藝事業一定完蛋。



  這部新戲『我愛妳』是漫畫改編的,台灣好像沒進這套中文版漫畫。劇情有點像金載元和柳真演的『美妙人生』。都是一夜情惹得禍,有了小孩,被迫結婚,組織家庭,男、女主角再從中學習生命課題。不同的是『我愛妳』男女主角年齡差距比較大,可能面臨的人生問題面向也不一樣吧。

  同劇女主角是徐智慧,還沒看過她的戲,其他的都是熟悉的臉孔。以安在旭的演技自然不用擔心會有啥狀況,只要等待播出就行了。只是他那個髮型,我很受不了。好像劇中的另一個男三也是這個髮型,那個狗狼裏的姜民基(鄭京浩)也是相同的小瓜呆髮型。只是其他男星看起來都OK,唯獨安在旭,怎麼看就是怎麼不習慣,還是喜歡他之前的髮型。

  我很怕會因為他難看的髮型而看不下去,好像以前就因為不喜歡許紹洋的假髮而不看偶像劇『薰衣草』。因為發片記者會上他的髮型太醒目了,所以放了另一張比較不一樣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_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