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272    圖片來源:每日經濟新聞

 

今年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定於5/3於首爾市民會館舉行

百想藝術大賞於1964年設立,為獎勵電視/電影文化藝術工作者而舉行的。1965舉辦第1屆,至今邁入第53屆。


去年52屆電視作品大賞頒給了太陽的後裔,電影作品大賞由李濬益執導的思悼獲得。

 

於2016年電視劇部份表現傑出,如tvN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導演:李應福),SBS的 浪漫醫生-金師傅(導演:劉仁植),及 被告人(導演:趙英光),是可以預期的大賞競爭激烈熱門作品。

 

再來就是介紹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和浪漫醫生-金師傅,及被告人,跳過。

 

角逐電影大賞的熱門作品有,朴贊郁執導的競逐第69屆坎城影展棕櫚獎的 下女的誘惑、及羅宏鎮導的發生在小鎮上的神秘死亡事件的 哭聲、和延尚昊執導的韓國票房達1100萬的 屍速列車等幾部熱門作品。

 

再來是這幾部電影的介紹,跳過。

 

4月初公佈各個獎項入圍名單。


孔劉大叔最厲害,電影票房、電視收視率通殺

海外飯為自己的大叔、歐巴投人氣獎的日子又來了。

 

引自每日經濟新聞: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17&aid=0002890162

arrow
arrow

    包子_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