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202_154915  

這晚打工的直屬主管頻來關切,前2次完全是無任何錯誤。直至最後在接近下班的2分鐘前,為避免中拒直接以接收對方明確訊息進行操作。而她明顯且主觀式的刻意糾正讓人反感。

坐捷運的一路上,不停的回想著天使訊息、與神對話等等: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其意義。

回到家馬上和小孩倒垃圾,他的回應:妳好小氣喔。

然後他也列舉自己因白目被同學討厭等例子來告訴我一個訊息;我都怎樣、怎樣的被對待,都能挺過,妳為什麼不能?

也許在訴說中發洩了不爽情緒,心情很快平復。突然察覺小孩的個性像我。總以自貶負面的方式去鼓勵、安慰別人。

這是不對的,因為這些貶抑自己的話語會被潛意識接收,顯化為事實。話語的力量有多大是最近我學習到的。原來長年來我不斷以話語創造了負面的我。當我領受到這個事實趕快跟小孩說明,希望他,包括我改掉這個貶抑自己來安慰、鼓勵別人的方式。

於是,我祝福這位找茶直屬主管。因為她,我得到了成長。2014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_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