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工,晚上10點多在台北車站的忠孝站等車,對面連著幾輛往東方向公車開了過去,猛的看到其中一輛車體廣告上有著青蛙王子明道的照片。還沒看清楚,車子已經往東區方向開走了。
  正狐疑是否新戲廣告,又一輛公車停在我面前...巧的又是明道...然後是郭品超和我不認識的女星...
  "敲敲愛上妳”,星期日華視要上檔的新戲,那八大就是下星期了。看車體海報主角位置...覺得明道是男二角色。無妨,不論男一、男二,只要精準的演出,一樣聚焦。
  難怪,最近連著有明道學業及兵役的新聞,原來是為戲上的版面消息。好久沒看他的戲,挺期待他的演出。只是...覺得這戲卡司有點弱,也缺乏整體企畫宣傳感覺。車體上的海報編排設計,可以用老派二字形容。猛一看還以為是華視以前八點檔驚世媳婦戲復活了。我已經被列入老派歐巴桑了,所以會抗拒所有讓人有老派感的事物。從劇名...可知是部愛情偶像劇,卻不夠浪漫夢幻。還是喜歡敗犬女王...那個片頭海報的調性,完全的浪漫都會愛情夢幻...我想,我完全被三立企畫的偶像劇給洗腦了。

  這二天的宣傳報導,明道學業未完、兵役未盡全因家計接下一連串的戲約而延宕,身為粉絲之一的我,真不知要諒解或支持。也許真的是藝人難為,一旦走紅不趁勝追擊,就什麼也沒了。所以經紀公司會盡量接戲,簽了約就得遵守公司的經紀約。剛好也有家計問題那就放上來,什麼都可以諒解了。學業及兵役...就這麼延滯,再不時配合宣傳、佔一下版面。
  暫停演藝工作,利用幾年時間,把該完成的完成,再來全力衝刺事業,是很困難的事嗎?或者,套句老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不同位置,不同立場,以粉絲觀眾來看...也許完成學業、服完役再出發,會花很多力氣。但我相信,機會不但是給有準備、有條件的人、也會給有實力的人。
  也很可能,因最近連看幾部韓星張赫、池城、宋承憲、蘇志燮服完役,再復出的電視劇影響所致。這幾位服完役的男演員,除了權相宇表現差強人意,不論是張赫、宋承憲、池城、及蘇志燮...都有相當水準的演出。他們的共同點是...人變得更內斂,演技上也愈加成熟。韓星原就高學歷居多,有一定內涵程度。再加上兵役操練...真的,成熟男人魅力就慢慢出現了。
  所以,快快把學業完成,把國民義務給了了,演藝事業才能更全心耕耘、拓展。不然...老被拿來充宣傳版面,感覺不是很好。


  PS席絹的言情小說,是我們歐巴桑的王道,好怕又被改寫的支離破碎,就像當年上錯花轎一書一樣,被大陸那邊做得很倒彈。這回是咱們台製的戲.....應該不會重蹈覆轍吧?真是...剉咧等。至於收視率嘛...敗犬女王正高潮...所以...應該會打得很辛苦吧...A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_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