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發佈安在旭接演漫畫改編新戲-我愛妳訊息後,便滿心期待。儘管他戲裏的呆瓜髮型慘不忍睹(個人至今無法接受),但沒上檔前,是不能以造型來否定或評斷戲的精彩與否?像再見先生,劇情平淡老套,他卻把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見識到他演技實力。 

  可是...新戲-我愛妳,第一集就看不下去了。真像〝ON AIR〞裏徐英恩編劇所說,電視劇首播靠得是明星的人氣,再來靠的就是吸引人的劇情了。的確是沖著安在旭耐著性子看完第一集,儘管一開始,他把角色詮釋得有點像老牛吃嫩草的色老頭樣子,還是不敢遽下評斷或放棄。

  也許是醞釀男、女主角一夜情的因素太薄弱了,完全看不出35歲的漫畫家有讓小女生意亂情迷的魅力,他的一言一行,只覺小家子氣,還矬呆得很。不過地鐵鹹豬手的誤會,然後出遊、再拉她一起在圍牆上塗鴉,就算是小女生崇拜的漫畫家,也不可能在沒有任何催情的情境下失去理性。那場一夜情的親熱戲,只看到一個猴急的色老頭強上一個不懂拒絕的大女生。也許這就是失望的致命關鍵。沒有一丁點浪漫、沒有一丁點感動的畫面,完全沒有期待中的浪漫愛情喜劇氛圍。反倒熟齡版的〝我人生最後的緋聞〞還有浪漫的感動呢。已經播六集了,除了第一集耐性的看完外,其他都是跳著看。  

  仔細想,蠻喜歡男、女主角用旁白的方式交代二人不同的愛情觀,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對另二對男、女支線的進行有點不耐煩。想找出原因,卻沒興趣再點進去看。也許越往下,劇情會越吸引人也說不定。搞不好像洪吉童那樣,到了第十五集,一看中的,又再回頭重看。  
嗯,不能因吉童青年重症影響對安在旭的喜愛,雖說這次不是內斂、穩重的角色,而是不成熟的性格,透過婚姻慢慢的成長。只是不懂,喜劇一定要演得這麼誇張嗎?疑惑。


  

  080529後記:不放棄安DJ,第6、10集都點進去看一下,想說會不會跟吉童一樣被某個片段吸引?......原諒我,沒有。等到第15集更看到安DJ被老婆救的卒仔樣子.....只能說安DJ演技沒話說,完全不同於尹玄瑞.....雖然還是沒看完,但很捧場的點進最後一集的最後END片段...有始有終一下。
  

  因我來福上的新聞訊息標著:電視劇 我愛妳悄悄的離大家而去,4%多的收視率...電視台果然抽掉原準備接檔的食客...奇怪的是,這位電視劇原作漫畫家的作品還是繼續被改編著...大概收視數字有高有低,我愛妳會這麼慘,罪魁是改寫劇本的劇作家,和那個設定造型的兇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_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