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家長的活動通知,不過三秒猶豫,就給他報名了。不為什麼,只因活動地點太方便了。不論下車或回家,都在同一個站牌。台北車站的南2出口真是個好地點。



  經常週末下午一點多左右,在上班的換車時,偶而都會看到有簽唱會的舉行。有時是S.H.E、有時是五月天,都是線上活動的星星們。通常活動都是14:00開始,經常我看到的都是工作人員還在準備當中及陸續到達的粉絲。待往台視方向班車一來,我就走人,當然以下的活動就是晚上回家的娛樂新聞了。

  上回5566的演唱門票活動也是在該地舉辦,可當天我沒排班,也就沒遠遠的看到活動了。這回,當然市調公司也還沒排班,於是決定當一次追星粉絲。對於明星,以往因工作關係經常出入太陽城、迪斯耐秀場,所以叫得出來名字的藝人看過太多了,我不迷藝人,也就沒啥感覺。然我從沒當過熱情的追星粉絲,這次跟著紅衣部隊嘗一嘗粉絲的滋味,不知會是啥感覺?

  假如愛情魔髮師的活動不辦在台北車站,我這個懶人還是不會參加,可是...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魔髮師裏的造型,在我印象中,頂尖的偶美造型美髮師質地、品味應該更高才是,而不是看起來像港仔出身的花俏造型師。好了,我承認我是雞蛋裡挑骨頭。因為我還是喜歡茼萵的純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_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