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01  圖片來源:MBC情定大飯店      韓星網  

在進入21世紀的第1年,對入侵的韓流瘋아줌마還不是很關注。當時比較有印象是能歌擅演的安在旭。他因『星夢淚痕』、『媽媽姐姐』紅遍中港台,不但進中國大陸拍戲(白領公寓),也辦了幾場巡迴演唱會。因而得到韓流始祖的封號。現在仍活躍於音樂劇的舞台上。

當年還有一部電影也是超爆紅的。至今只要提起韓流電影一定不忘由車太賢、全智賢合作的『我的野蠻女友』。全智賢靠這部電影在明星人氣頂位上撐了十幾年,直到去年的電視劇再次以升級版的野蠻女友獲得最佳演技掌聲,再創演藝生涯第二春。最近拍攝『我的野蠻女友』的製作公司和中國合作又找來車太賢、f(X)成員Victoria主演『我的新野蠻女友』。對於野蠻女友這題材,還真是樂此不疲的迷戀呀!

在電視劇上紅火的有好幾部,아줌마後來只看過『情定大飯店』、『神話』。照例舉幾部戲做代表。

MBC『醫家四姐妹』、『情定大飯店』、『商道』、『美味關係』。

KBS『明成皇后』、『藍霧』、『純情』、『美好人生』、『學校4』、『LOVE ME TENDER』(獨幕劇)

SBS『神話』、『女人天下』、『律師事務所』、『鋼琴』、『美麗的日子』、『守護天使』

當時KBS的獨幕劇『LOVE ME TENDER』還是趙寅成主演的。而『醫家四姐妹』、『情定大飯店』、『商道』、『女人天下』、『明成皇后』,算是在臺較紅火的戲。尤其古代宮鬥戲最得臺灣市場喜愛。不論以前或現在、韓劇或陸劇,高收視率的都是講女人鬥爭的戲。一直不懂,為什麼女人那麼愛看女人自相殘殺的戲?

大家還記得『情定大飯店』、『美麗的日子』是誰主演的嗎?在『藍色生死戀』展露頭角的文瑾瑩(文根英)於『明成皇后』中少女的精彩演出,教人印象深刻。她現在可是20代裏掛1線女主演的位置了。還有『律師事務所』裏的宋帥、蘇大叔,除了蘇大叔當年還有點嬰兒肥之外,十幾年過去了,2個人樣子都沒啥變化。連安在旭也只在眼角多了點小細紋,整個只有更成熟的魅力,不見走樣。李美妍、全智賢、宋慧喬到現在也完全一個樣,不知她們是怎麼保養的?太厲害了。大概只有宋允兒多了點媽媽味而已。是不是因為生過小孩的關係?^^|||

  還記不記得這些戲中的演員們,現下還有誰在線上?是人氣票房依然在?還是過氣了?或是現在很紅,在當年只是剛出道的新人?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經過多年還能在一線上的演員或明星,都是有實力的強手。20141019

tx-1823  圖片來源:SBS 美麗的日子

 

arrow
arrow

    包子_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