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1410080487_1_99_20141008145215  圖片來源:MBC    韓星網  

這是主觀劇文,不是新聞報導(無誤)。發現今年期待的戲,都不如預期。好幾部都是開頭看好,後面就疲弱、拖沓。搞得아줌마都不大敢抱期待心情了><|||

看看在劇情上的拖沓不只一部。好比『巡夜人日誌』,真的會有“怎麼演好久的感覺”?『我的秘密飯店』越演到後面,會被拖拉的曖昧搞得很煩。有的人物角色性格也是前面OK,後面惹人嫌。有的則很平面,不知是劇情關係?還是演技問題?或是顏面神經失調,永遠都一號表情?好比剛結束的『戀愛的發現』,到後面居然討厭起自私的劈腿女主了。『我的秘密飯店』的女主性格也惹人不耐了。好吧,我承認人有時真的不瞭解自己的心,可就是不喜拖泥帶水。為了要弄懂自己的心,腳踏2條船有點不道德的感覺。
  目前ON檔的月火、水木劇保持如期待中的水準,只有『秘密之門』。雖是硬戲,但結構嚴實,加上主演們及多位男資演的精彩演技,對戲流暢,戲張力很強。希望能夠持續下去。『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鋼鐵人』嘛,一個是給鐵偶粉看的、一個是敗在奇怪又不吸引人的劇情。

對這2部戲的女演們,아줌마只想用Rain在『我的她』說的一句台詞代表;努力是不夠的,要做好才是真的。Rain比以前進步,可演技就不住頂樓的,還需要強一點的女演搭配來刺激或帶領。雖選了一個符合他的角色劇本,但偶演組合完全幫不到劇情詮釋。整部戲就是沒火花、沒溫度。李棟旭明明就是個有戲的人,卻一直選錯劇本。

個人覺得唯一的黑馬就是『我人生的春天』。一部完全不是아줌마演員名單裏會看的戲,又是年齡、外形差很多的老少配。結果因主演們的出彩到位,讓公式化的情節充滿溫暖的春天味兒。在女偶演出上,套句劇親姑說的,秀英的演出超出期待值。這會兒甘大叔也進了아줌마的必看男演名單了^^他的能帶戲、肯帶戲的前輩氣度,教人讚賞。

六、日的戲,最感可惜的是『三劍客』。不論劇本、或演員們的表現,都有一定的水準。偏偏一星期一集,熱度完全提不上來。世子和達鄉這對男男couple多亮眼呀!老是眉目傳情的,每次都樂壞我們了。

已經有新戲上檔,像『壞傢伙們』。看新聞和親姑的聊天,都有很好的評語。而翻拍日劇『明日如歌』也準備要上檔了。雖喜歡朱元的戲,不免아줌마還是出現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了。到現在翻拍日劇,韓劇還沒一部成功過。所以……^^|||20141008

  

arrow
arrow

    包子_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