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經期不順,那篇在FB上一直被分享的sam 反韓劇文章
終於在看到我家妹子老公也在用力分享後...
讓我頓有過街老鼠,只差沒人人喊打的鳥心情爆發了
毫不客氣的寫了一長篇,還投文到 酷新聞
酷編OR一定受不了,我老修正,乾脆迅雷似的發了出去...
想到滿是蜘蛛網的部落格,也應該更新了,就來打掃一下咩

  酷客筆記#035 - 20111005 - 拒看韓劇等於有骨氣、愛台灣?

  這篇女演員崔佩儀的美籍韓裔先生 sam 反韓劇言論三不五時出現在FB流動狀態,就連自家親戚也用力在分享,搞得看韓劇的猶似過街老鼠。教我不得不發點牢騷,投文到酷新聞,從不同角度聊一下哈不哈、反不反韓的個人想法。(不認同的,請別丟我榴槤^^)

全文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_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