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上檔的水木劇,原本是期待文根英、千正明的灰姑娘的姐姐。對李敏鎬、孫藝珍合作的個人趣向興趣不高。只是習慣性的看完灰姑娘,就續看另一檔。
  一連四集都是快轉,即便有幾段橋段挺幽默的。像是訓練開仁,出席宴會,還幫她跑店家買有翅膀的窘狀。可也不到吸睛、狂熱程度。直到第五集全振豪的合夥人迅速入戲玩起假Gay的娘泡樣,整個才有了精彩好笑的戲味。
  於是乎輕鬆的個人趣向壓過沉重的灰姑娘,成了我追第一順位的水木劇。說真的,看韓劇,一定得從第一集的鋪陳慢慢的往下看,功力深厚的編劇一定會在中間動手腳,讓觀眾嚇一跳。
  就像一開始李敏鎬被迷糊的開仁當做Gay,卻在中間爆出真正的Gay另有其人,那個人還真是出人意料之外。個人趣向會讓我起熱度,應該就是這段真假Gay,及真Gay和開仁都暗戀同一個男人的安排。當然,最後是開仁得到愛情果實。因為她是女主角咩。



  這戲吸引我的,除了編劇在老套劇情裏的巧思外,就是劇中的服裝造型了。最明顯的是女主角孫藝珍,從一開始迷糊女的邋遢裝扮,到暗戀假Gay男主角的中性穿著,及和男主角談戀愛時的女性打扮,無一不跟著劇中角色心態轉變而改變。其實,我超愛李敏鎬穿的那幾件風衣外套,及第11集女二仁熙穿的那套白色風衣。
  我也不懂,這劇其實不難看,收視率怎會輸給灰姑娘的姐姐?為了拼數字,找來特別來賓客串,像第1.2集的奉太奎,8集有朴恩惠,11集的金南佶。前二位還有明確角色台詞,金南佶則完全沒詞,只演一個坐在咖啡廳看書、喝咖啡的客人,20秒解決掉。
  嚴格來看,孫藝珍的演技比李敏鎬純熟又自然,李敏鎬是比花樣的具俊表進步,但火候仍不足。幾場內心戲的轉折層次不夠。反倒那個崔館長,幾次望著振豪的眼神,叫人為他難過。最後那場戲,只拍他側邊站著,卻能從他吞口水,直視前方的動作,感受到他內心的痛和壓抑的決心。還有,講冷笑話的害羞、尷尬的神情,讓人發噱。
  無論如何,還是喜歡體貼善良、外冷內熱的全振豪。現實生活中大概找不到集帥氣、才氣一身的男人吧?
  戲雖已下檔,可是好笑的台詞和橋段,總忍不住回再去多看幾次。像9集裏全振豪回答開仁的:妳乾脆以朋友的名義叫我去死。最後求婚,坐在振豪肩膀上抓飄卡在樹間的汽球,一邊抱怨幹嘛把戒指綁在汽球上,一個則委屈的辯稱想給個特別的求婚...普通的求婚就好,搞得這麼累...等等,真的笑死了。
  朴開仁的天氣日報,有時下雨、有時天晴、有時陰暗不明,不論閃電、或打雷,總是展開笑容迎接多變的天候,努力的生活....
  總的來說,我個人愛看個人趣向多過灰姑娘的姐姐。雖然收視率一直在灰姑娘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_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