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6    圖片來源:官網海報、愛奇藝台灣站

整理了版版在使用的視頻網站上播出的ON檔韓劇,供大家參考。

月火劇

20180509001  圖片來源:SBS、愛奇藝台灣站

《油膩的melo  每週二、三    10:00  更新

張赫、鄭麗媛、李俊昊、車珠英、趙在允、林元熙等主演。

由《奇怪的搭檔》朴善浩導演與《嫉妒的化身》徐淑香編劇聯手打造,以一家小區中華料理店為主舞台,講述了主人公男女的生存與愛情等火熱人生故事。

 

 20180424001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   每週二、三      10:00  更新

這部是奇幻浪漫愛情劇,由新人作家秋惠美、和執導過《Sign》、《幽靈》、《笫二個二十歲》金亨植導演合作。李尚侖、李聖經主演。描述一個能夠看到自己和別人壽命時鐘的不幸女人,遇到了能輕易停止她的時間的男人在凍結的短暫時間裏相戀的愛情故事。

 

 201804250  圖片來源:JTBC

獨家《漢摩拉比小姐》  每週二、三     10:00  更新

L金明洙、高雅羅、成東鎰主演,以及柳德煥、李伊利雅、金英玉、朴順天等人一起出演。本劇改編同名小說《漢摩拉比小姐》,原作者文宥碩本身就是現任法官,由他本人親自執筆編劇,和執導過《THE K2》、《推奴》郭正煥導演聯手合作。這部不僅採百分百先製後播,亦是L金明洙首次升級男主的重要戲。其內容講述三個性格截然不同的人在法庭內外的故事。

 

→  水木劇

201805250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訓南正音》每週四、五    10:00  更新

南宮珉、黃正音、崔泰俊、吳允兒主演。由《神秘的新學生》金宥鎮導演攜手《令人垂涎之島》、《我的遺憾男友》李載胤作家共同合作。講述了已經通透愛情理論的男人勳南與將愛情、婚姻視為一生一世目標的女人正音之間的故事。

 

 20180527000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獨家 《多金社長小資女》 每週三、四   22:00 播出

Exo SUHO 、夏沇秀、金叡園、吳昶錫主演。

這劇將於MBNDramax同步播出。相信大家非常期待SUHO如何詮釋因過去事故患有臉盲障礙的年輕IT創業企業家,和夏沇秀扮演的擁有強大記憶的高材生卻處處碰壁的女職員的愛情故事。

 

 20180526  圖片來源:宣傳海報

獨家 6/7起《金秘書為何那樣》  每週四、五    10:00 更新

由《今生是第一次》朴俊和導演和鄭恩英作家攜手打造的浪漫愛情職場劇。朴敘俊、朴敏英、李泰煥、黃燦盛主演。
在《尹食堂》擄獲海量女性心的暖男打工仔朴敘俊這回化身自戀總裁,相信大家引領期盼很久了。看過預告後,更加期待他和朴敏英的CP化學效應。
劇情講述顏值、實力兼具又自戀的財閥二世、「幽明集團」副會長李英俊和在他身邊9年來如影隨形、既是秘書又是司機、能力滿分的女秘書金美英的愛情故事。

 

 2018052504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獨家《金裝律師/ Suits每週四、五   10:00  更新

翻拍知名美劇,張東健、朴炯植、蔡貞安、高聖熙主演。由《推理的女王》金振宇導演執導、編劇金正民(音)作家。講述張東健與朴炯植之間的兄弟情誼及各自的感情線交織動人故事。張東健飾演韓國頂尖律師事務所的律師角色,也就是美版Harvey Specter角色。而朴炯植則飾演擁有怪物般超強記憶力的新人律師,美版的天才中輟生Mike Ross按集數播出預定6/14大結局。

 

金土劇

201805278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獨家《素描Sketch  每週六、日   10:00  更新

鄭智薰、李東健主演。執導過《宥娜的街》的林泰佑導演和《隱藏身份的》作家姜賢成攜手合作。本劇是部描述為了改變未來而孤軍奮戰的人們,彼此命運交錯的搜查動作劇。

 

→  週末劇

201805276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無法律師》  每週日、一    10:00  更新

由《狗與狼的時間》、《武神》、《華政》金鎮民導演與《Remember-兒子的戰爭》尹賢浩作家攜手打造。李準基、徐睿知,搭檔強氣場的崔民秀、李慧英資深演員主演。
這劇也是李準基和金鎮民導演繼狗狼11年後再合作,劇情講述本不相信法律、更相信以拳頭解決問題的無(武)法律師奉尚弼,以一己之力與巨大權力抗爭站上正義法庭的故事。

 

 2018052701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情婦/Mistresses/獵豔情人》每週日、一  10:00  更新
翻拍歐美倫理電視劇,原2008年英國BBC首播,2013年美國ABC翻拍,由6年未接演電視劇的韓佳人、崔嬉序、具在伊、申賢彬出演。本劇講述四個女人的秘密戀情及自我發現之旅,隨時都要面對醜聞、緋聞、秘密、陰謀與背叛的故事。按原集數播出預定6/3大結局。

 

 201805261  圖片來源:官網海報

6/10《火星生活/ Life On Mars  每週日、一  10:00  更新

改編自同名英劇,講述因突發事件穿越到1988年的刑警,為了恢復原來生活而與1988年的刑警攜手解決連環殺人案的懸偵故事。鄭敬淏、朴誠雄、高我星、吳代煥、盧宗賢主演。由導演李政孝執導,作家李大日執筆改編。
劇情有點像《隧道》,只是《隧道》男主是1986年的刑警穿越來2016年追兇的。看過預告片,濃濃的復古風,引起很大的興趣了。

 

附上→日劇
《信用詐欺師》、《大叔的愛》每週一集更新,可以累積到結束再看,比較過癮。

 

以上日韓劇在    #愛奇藝台灣站      找得到 

by韓劇地帶

--

韓劇地帶-厭雷禁區/ON檔新劇訊息分享

arrow
arrow

    包子_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