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4.jpg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這是分享版版目前在愛奇藝台灣站有追的ON檔陸劇。

2018080901.jpg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延禧攻略》每週二~日,晚上8點更新2集。

聶遠、秦嵐、佘詩曼、吳謹言、許凱、譚卓主演

向來不看宮鬥戲的版版也被社團裏的親姑勾去點了視頻。一看,欲罷不能。

完全對上現代女性不講忍氣吞聲,直接反擊,甚至加倍奉還的胃口。

經典台詞特多,做人要心存良善,但也要懂得自保。

太久沒看聶遠的戲了,這次他把不討好的乾隆帝角色演得很地氣。他的聲音太磁性了。

可以說完全是為了看皇帝怎麼自打臉的收魏小姐?

201808093.jpg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扶搖》每週一~ 24點更新2集。

因好奇想看看阮經天的首部古代劇,看看他是否能像他的麻吉趙又廷搭到人氣女演楊冪的那個模式紅火起來?!

可惜劇情沒有三生那種虐,太多模式套路拍法,失去新鮮感。阮經天的演技渲染力沒有趙又廷的強。看到後來,不意間看了《一千零一夜》被鄧倫打到,又追起新上線的《香蜜沉沉燼如霜》,被火神二鳳迷得不要不要的。可惜這部只在大陸愛奇藝才有。因為火神和小葡萄太萌了,《扶搖》也就中斷了,不過也到尾聲了。

 

201808092.jpg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每週二~四晚上9點連播2集。

好吧,這部是衝著楊洋看的,也不是很粉他,反正就想看看。女主是王麗坤、張天愛,還有吳尊。吳尊的髮型太醜了,還好他太帥了。

反正只要劇情不要亂剪、灌水或太離譜,只追演員,還是可以的。

201808091.jpg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吳尊這造型實在

目前版版陸劇男演最迷鄧倫了,哈。接下等月底陳偉霆的《橙紅年代》了。20180809

arrow
arrow

    包子_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