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3983371  圖片來源:KBS                韓星網  

  來到2002年,最最紅火的戲,就是由裴勇俊、崔智友、朴龍河主演的『冬季戀歌』。簡直席捲全亞洲,造就了裴勇俊現今的影視地位。也帶動韓國旅遊產業的興起。全亞洲的女性朋友都要走一趟南怡島朝聖。連泰國電影『你好,陌生人』也以這做為男女邂逅同遊為背景舞台。唯一憾事,就是朴龍河沒戰勝自己,提早結束人生課業。崔智友後來雖也到日本和竹野內豐合作了一部不怎麼樣的戲『輪舞曲』。再回韓國市場,如今也只有往日人氣,主演的電視劇收視都是慘兮兮的。

  SBS的『開朗少女成功記』是張赫、張娜拉成為韓流明星代表作。同時二張也進入中國大陸市場,接演了幾部陸偶戲。當然二張沒放掉韓國市場,也是各有作品。直到隔了12年,翻拍台偶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再度合作,又成功的再創韓流人氣。2014年末還要三度合作拍攝獨幕劇。最可怕的是經過十幾年,這2人臉上,除了成熟一些,其他都沒啥改變。張赫現在都2個孩子的爸了。

  2002年有一部戲,是元彬、深田恭子合作的『FRIENDS』。內容演什麼?아줌마真的忘記了。之後元彬至今還沒再接電視劇,退伍後也留在電影圈內。他的那部『大叔』經典到電視劇導演都會拿裏面的梗來拍。能看到元彬也只有廣告時間,一下賣咖啡、一下賣電鍋。

  『射星』裏的趙寅成現在看來挺生澀的。也覺得現在的全度妍比當年還要漂亮。她現在也都只拍電影,沒再接電視劇。而我們前不久才被趙寅成的演技魅力掃過,遍地重傷呢。呵。

  有很多劇粉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就是『玻璃鞋』。不是因主演韓在石或金賢珠、金芝禾,而是因蘇志燮。這部戲아줌마都是瞄過電視播放片段,沒完整看過。實在不適應粉年輕的蘇大叔。韓國男演是年紀越增長魅力越大。女演則是年紀越大越回春。在演技方面也越純熟。

  『紅豆女之戀』是金來沅和張娜拉合作的。金來沅是個挺低調的演員。極少在新聞上看到他的消息。就連入、退伍報上也只帶過。在2011年『千日的約定』後也不見他接電視劇,有都是接電影居多。下個月他和李敏鎬合作的電影『江南1970』就要在韓國上映了。

  其中有部戲『貞賢,我愛妳』是最近大家迷上的春天甘宇成大叔的電視劇。之前也有幾部戲,好像沒引進臺灣播放?現在網路上也找不到。去搜尋甘大叔的資料時,發現他得到的獎項都電影作品。不像很多男演一長串都是年底電視台頒的獎項。有種這位大叔低調到都不做公關的感覺^^

話說這時候大家有沒開始跟服飾流行風?還是已經被『冬季戀歌』打到,準備去韓國旅遊了?有沒開始想吃泡菜、煎餅或燒酒?還記得當年主演手上的手機款式嗎?主演開什麼車?呵。來看看2002年的電視劇代表一下。親姑們看了哪幾部?有最喜歡、或最不喜歡的嗎?20141023 

KBS『擋不住的愛』、『冬季戀歌』、『張禧嬪』、『獵取陽光』

SBS『正在戀愛中』、『玻璃鞋』、『大望』、『情敵』、『開朗少女成功記』、『射星』

MBC『貞賢,我愛妳』、『紅豆女之戀』、『羅曼史』、『人魚小姐』、『陽光情人夢』、『FRIENDS

01300000300514123970210038107  圖片來源:SBS

arrow
arrow

    包子_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